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发放201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报告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4-17 09:37:45
校内有关单位及考生:
  根据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吉林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进度安排,2013年12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报告单由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制作完毕,凡在考试中心报名参加本次考试且达到220分(含220分)以上的考生,均有成绩单,为了方便学生领取成绩单,中心定于4月17日至4月25日在中心校区和南湖校区两校区集中发放。
  一、 本、专科生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班长统一到注册与考试中心领取,不受理个人。中心校区领取地点在逸夫图书馆114注册大厅,南湖校区领取地点在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二、凡在中心校区的研究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注册与考试中心领取,中心校区领取地点在逸夫图书馆114注册大厅;非中心校区研究生到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领取。
  三、凡4月25日前未领取成绩单的本、专科生和研究生需自行到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领取,前卫南区的考生也可采取预约取证的方式,其流程为:考生前往逸夫图书馆110室或通过电话预约——注册与考试中心工作人员集中取证——约定时间(一般为预约下一周的周二)取证预约形式领取。
  四、所有考生的成绩单,我中心负责保管到6月30日,逾期不再承担保管义务。为避免成绩单流失,对于无人认领的成绩单,将于6月30日后集中销毁。

  领取时间:上午 8:30—11:00 下午13:30—16:00 (周六、周日除外)
  咨询电话:前卫南区 85168278 南湖校区85151636
  特此通知。 



                       注册与考试中心
                       2014年4月17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