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在吉林大学PETS-5级考生中进行平行实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4-18 10:19:18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5级考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作安排,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5级将于2014年5月17日举行,为保证不同考次笔试对考生能力的考查要求一致,教育部考试中心决定在吉林大学进行PETS-5级的平行实验。具体要求如下:
  一、实验时间:2014年5月11日上午
  二、实验人数: 400人
  三、参试条件:已报名参加2014年5月17日PETS-5级考试的考生。
  四、考试题型:同PETS-5级正式考试。
  五、考试内容:听力、语言知识运用、阅读(无写作)。
  六、成绩使用:为保证平行实验可信、有效,此次实验除无写作外,各部分的题型、题量与正式考试相同,考生平行实验的成绩(加上正式考试的作文成绩)与正式考试的成绩两者中高分成绩为最终考试成绩。前提是:考生必须参加正式考试。
  七、报名办法:
   1、考生登陆注册与考试中心网站http://kszx.jlu.edu.cn,在“网上报名”中选择“PETS-5级平行实验”;
   2、凡已报名参加5月17日正式考试的考生,通过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方可进行报名;
   3、考生报名后,请于5月7日登陆注册与考试中心网站查询考试信息。考生需自带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文具。
  八、5月17日考试的准考证信息,请于5月12日起登陆考试中心网站查询。
  九、咨询电话:85151636

  本次平行实验机会难得,人数有限,望考生踊跃报名。

   特此通知




                                     注册与考试中心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八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