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2014年下半年全国外语翻译证书考试(NAETI)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7-11 11:46:15
全国外语翻译证书考试考生:
  全国外语翻译证书考试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北京外国语大学合作举办,在全国实施的面向全体公民的非学历证书考试。此项考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笔译和口译能力。证书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北京外国语大学颁发,此证书长期有效。
  根据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作安排,2014年下半年全国外语翻译证书考试(简称NAETI)将于11月份举行,现将具体报名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此考试报名不受条件限制,只要实力相当,任何学历的学习者和工作者都可以参加本考试。
  二、报名办法:
  1、考生请于8月18日—9月19日登陆全国外语翻译证书考试(NAETI)报名网站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后考生自行打印报名确认单并签字。
  2、网上报名后考生需在9月19日—9月23日(16:00前)持报名确认单、一张一寸正面免冠白底的近期照片、网上报名注册时的身份证件及报名费(在校学生还须持本人学生证原件)到吉林大学注册与考试中心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核。
  三、开考级别:英语二级、三级、四级笔译及口译。
  四、考试时间:2014年11月15日:英语二级、三级、四级笔译及英语四级口译;
         2014年11月16日:英语二级、三级口译。
  五、收费标准:
     考试级别  在校大学生     社会考生
    英语四级笔译   140元       200元
    英语四级口译   210元       300元
    英语三级笔译   280元       400元
    英语三级口译   350元       500元
    英语二级笔译   420元       600元
    英语二级口译   490元       700元
  六、报名网址:http://211.151.179.103:8003/SGED17REG/Candidate/Default.aspx
  七、缴费地点:吉林大学注册与考试中心办公室(详细地址为: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八、咨询电话:根据学校暑假安排和注册与考试中心值班安排,暑假期间电话咨询请于每周一、三拨打85168278(南区);每周二、四拨打85151636(南湖)。
  特此通知。
                        注册与考试中心
                       二〇一四年七月十一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