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2014年9月、10月新汉语水平考试(HSK)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7-11 11:50:22
校内有关单位及考生:
  根据国家汉办工作安排,2014年9月、10月新汉语水平考试(HSK)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报名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开考科目
    2014年9月14日(周日)
    上午 9:00 开考 HSK二级、四级、六级
    下午 13:30 开考 HSK一级、三级、五级
    2014年10月11日(周六)
    上午 9:00 开考 HSK二级、四级、六级
    下午 13:30 开考 HSK一级、三级、五级
    下午 16:30 开考 HSKK口试初级、中级、高级
  二、网上报名时间:9月14日考试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18日
           10月11日考试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14日
  三、报名办法:
    第一步、网上填报信息:
    考生登录汉语考试服务网,注册成为网站用户,选择考试项目、考试日期、考试地点,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照片。
    自2014年1月1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考点报名参加汉语水平考试(HSK)、汉语水平口语考试(HSKK)的考生,须在汉语考试服务网上传电子版证件照。如未上传照片或上传照片不符合要求的,将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电子照片规格要求:
    1.考生本人近期二寸证件照,不允许生活照、风景照:
    2.不允许佩戴帽子、毛巾、发带、墨镜(有特殊宗教信仰的除外);
    3.黑白或彩色照片均可,以白色背景为佳;
    4.照片为JPG/JPEG格式,大小在100KB以内。
    第二步、考生在线支付考试费用:
    汉考国际实施汉语考试网上收费,考生采用网上支付形式支付考费,具体操作说明如下:
   1.选择在线支付
   途径(1)在网上报名完成后系统弹出的“预报名成功”页面选择“在线支付”。
   途径(2)考生通过“个人中心”、查看考试记录,选择需要交费的考试科目进行在线支付。
   2.确认费用并选择付款方式(“网银支付”或“快捷支付”,“快捷支付”不用开通网银)。
   3.选择付款银行。
   4.交易成功
  四、收费标准:HSK一级:150元 二级:250元 三级:350元
         HSK四级:450元 五级:550元 六级:650元
         HSKK口试 初级:200元;中级:300元;高级:400元
  五、报名网址:http://www.chinesetesting.cn
  六、咨询电话:根据学校暑假安排和注册与考试中心值班安排,暑假期间电话咨询请于每周一、三拨打85168278(南区);每周二、四拨打85151636(南湖)。
  特此通知
                       注册与考试中心
                      二〇一四年七月十一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