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开展2014年度国际商务单证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9-02 14:01:56
国际商务单证员考生:
  根据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关于在全国开展国际商务单证员专业培训与考试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国际商务单证员证书的有效期为3年,到期后需要对持证人员进行继续教育,并对证书进行延期登记。现对继续教育及证书延期登记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参加2011年6月国际商务单证员考试并取得证书的学生(证书有效期至2014年8月);
  参加2010年继续教育并获得延期登记的学生(证书有效期至2014年8月)
  二、继续教育时间
  本次继续教育工作于2014年8月10日-10月31日进行,继续教育的培训和考试均通过网络形式进行,即网络培训与考试,具体培训与考试时间请查看考试中心网www.icd.net.cn,延误考试的考生证书将不能延期使用。
  三、现场确认时间及办法
  1、现场确认时间:即日起至9月30日。
  2、参加继续教育培训及证书延期登记的考生需携带证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到现场确认地点进行缴费。
  四、收费标准:
  继续教育报名费为85元/人(含报名费,网络授课费及证书延期登记费)。
  五、现场确认地点:吉林大学注册与考试中心办公室(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六、咨询电话:0431—85151636 
  特此通知。
                       注册与考试中心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