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发放2014年5月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成绩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9-15 14:51:40
校内有关单位及考生:

  根据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工作安排,2014年5月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成绩单现已制作完毕。
  为方便我校各校区考生和省内其他单位考生领取成绩单,请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即日起到注册与考试中心领取。
  由于按考生报名信息无法区分考生所在单位,因此仅在注册与考试中心南湖校区办公室发放。
  成绩单领取地点: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5室。
  同时,注册与考试中心开通预约领取成绩单业务,前卫南区的考生也可采取预约取证的方式,其流程为:考生前往逸夫图书馆110室或通过电话预约——注册与考试中心工作人员集中取证——约定时间(一般为预约下一周的周二)取证预约形式领取。
  所有考生的成绩单,我中心负责保管到12月30日,逾期不再承担保管义务,望考生周知并互相转告。
  电话:0431-85168278(南区) 85151636(南湖)
  特此通知


                        注册与考试中心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五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