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发放201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报告单的
发布日期:2014-10-23 08:34:01
校内有关单位及考生:

参加2014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成绩达到220分(含220分)以上的考生均有成绩报告单,现成绩单已经到达我校。为方便在我校注册与考试中心报名参加考试的学生领取,中心定于10月23日至10月31日在中心校区和南湖校区同时集中发放。

  一、 本、专科生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班长统一到注册与考试中心领取,不受理个人。中心校区在逸夫图书馆110注册大厅,南湖校区在后勤综合楼225室。

二、凡在中心校区的研究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注册与考试中心领取,中心校区在逸夫图书馆110注册大厅;非中心校区研究生到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5室领取。

三、凡10月31日前未领取成绩单的本、专科生和研究生需自行到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5室领取。前卫南区的考生也可采取电子邮件预约取证的方式,其流程为:考生将个人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码、考试级别、考试项目、考试时间)发送至考试中心邮箱(hwkszx@aliyun.com)——注册与考试中心工作人员集中取证——约定时间(一般为预约下一周的周二)取证。

四、所有考生的成绩单,我中心负责保管到12月30日,逾期不再承担保管义务。为避免成绩单流失,对于无人认领的成绩单,将于12月30日后集中销毁。


领取时间:上午 8:30—11:00 下午13:30—16:00 (周六、周日除外)

咨询电话:前卫南区 85168278 南湖校区85151636

  特此通知。 


  注册与考试中心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二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