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发放2014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1-28 13:02:56
校内有关单位及考生:

  根据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吉林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工作安排,2014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现已制作完毕,凡在吉林大学注册与考试中心网站报名、在前卫南区参加考试的考生,持本人长期合格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证书。
  为了方便学生领取证书,注册与考试中心将在中心校区和南湖校区两校区集中发放。
  一、领取地点:
  1、凡网上填表时,校区选择“前卫南区”的考生,请到前卫南区逸夫图书馆楼110室注册大厅领取;
  2、凡网上填表时,校区选择“前卫北区”、“朝阳校区”、“新民校区”、“南湖校区”、“南岭校区”及“其它学校”的考生,请到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5室领取;
  二、领取时间:
  1、前卫南区:12月1日至12月12日集中发放,12月12日16时前未领取证书的前卫南区考生,请于12月16日起到南湖校区领取;
  2、其他校区:12月1日至12月12日在南湖校区集中发放。
  3、在集中发放期间未领取的前卫南区的考生,也可采取电子邮件预约取证的方式,其流程为:考生将个人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码、考试级别、考试项目、考试时间)发送至考试中心邮箱(hwkszx@aliyun.com)——注册与考试中心工作人员集中取证——约定时间(一般为预约下一周的周二)取证。
  三、所有考生证书,我中心负责保管到12月30日,逾期不再承担保管义务。
    领取时间:上午 8:30—11:00 下午13:30—16:00 (周六、周日除外)
  咨询电话:
    前卫南区:85168278
    南湖校区:85151636
  特此通知。

                               注册与考试中心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