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2015年上半年全国外语水平考试(PETS-5级)的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5-01-08 08:43:07
校内有关单位及考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作安排,2015年上半年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定于2015年5月16日(星期六)举行,上午笔试,下午口试。本次开考语种为英语(PETS-5级)。
  一、报名条件:此项考试报名不受条件限制。
  二、报名办法:为方便考生报名,减少考生排队等候时间,本次考试报名工作按照如下程序进行:
   (一)网上填写报名表:
    考生请于即日起至4月3日16时登陆考试中心网站,在“网上报名”栏中选择“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填写报名表。
   (二) 网上上传照片
    1、网上报名时,已显示照片的考生,不需要上传照片。
    2、网上报名时,未显示照片的考生,须通过网上报名系统上传电子照片。
    3、上传照片办法:考生填写报名信息后,进入核对信息页面,点击“上传照片”按钮,按照要求完成上传。
    4、照片要求:照片为考生在6个月内的标准证件照片,.jpg格式文件,宽3cm,高4cm,正面免冠浅蓝色背景照片,图像清晰,非生活照,文件大小在20KB到40KB之间。
    5、网上填写报名信息和网上上传照片只能提交一次,且两步需同时完成。提交前必须认真核验准确,提交后不能再做更改。由于个人填写错误而影响考试、导致成绩报告单信息错误等情况,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6、4月3日16时报名网页关闭,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网上填写报名信息和上传照片。未上传照片者,填表信息无效。
   (三)付费方式
   1、收费标准:考费为200元(根据吉财综函字〖2004〗683号文件)。
   为避免考生现场排队交费而影响学习和工作,建议考生采取网上付费的支付方式支付报名费。
   2、网上付费:
   (1)为方便考生网上付费,本次考试采用易宝支付系统在线支付报名费,该系统可接受中国银行、中国交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22家网上银行进行在线支付业务。
   (2)考生网上填表后通过易宝支付系统交纳考费,考费200元,银行手续费1%。考生须于4月3日16时前进行网上支付费;
   (3)暂不具备网上付费条件的考生可由同学或亲属代为网上支付报名费。
   (4)为确保资金安全,考生不要到网吧进行网上付费。
   3、现场交费:
   不选择网上付费的考生可现场交费。现场交费的考生必须持身份证原件在填表、上传照片后到注册与考试中心排队等候办理交费手续。
  三、现场集中交费时间及地点:
   时间:4月2日—4月3日;
   地点:(1)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8室 ;
   (2)吉林大学前卫南区逸夫图书馆114室。
  四、准考证信息查询办法:
  此项考试不发放准考证,考生于5月11日起登录注册与考试中心网站查询准考证信息。考试当日持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五、全国外语水平考试吉林大学注册与考试中心考点是教育部考试中心直属考点(考点代码:9911)。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六、咨询电话:根据学校寒假安排和注册与考试中心值班安排,暑假期间电话咨询请于每周一、三拨打85168278(南区);每周二、四拨打85151636(南湖)。
  特此通知


                                                              注册与考试中心
                     二〇一五年一月八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