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发放2014年下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成绩单及证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10 14:00:31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考生:
  根据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作安排,2014年下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成绩单、证书已到,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领取。领取地点如下:
  1、凡在前卫南区现场交费的考生,请于3月11日至3月19日期间(周六、周日除外)到吉林大学前卫南区逸夫图书馆114室领取。凡3月19日前未领取的考生请于3月20日起自行到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5室领取,也可采取预约取证的方式,其流程为:考生通过电话预约取证或者采取电子邮件预约取证的方式:考生将个人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码、考试级别、考试时间)发送至考试中心邮箱(hwkszx@aliyun.com)——注册与考试中心工作人员集中取证——约定时间(一般为预约下一周的周二)——取证。
  2、凡在南湖校区现场交费的考生,请到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5室领取。
  3、网上支付报名费的考生,请到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5室领取。
确因考生本人有事需委托他人领取成绩单及证书,代领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考生身份证原件领取。
  咨询电话: 0431-85151636(南湖) 85168419(南区)
  特此通知
                        注册与考试中心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