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2015年下半年(第43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6-03 08:02:50
  根据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认真做好2015年下半年(第43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文件通知,现将2015年下半年考试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级别
    一级:计算机基础及WPS Office应用、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计算机基础及Photoshop应用
    二级:语言程序设计类:C、VB、JAVA、C++、WEB
       数据库程序设计类:VFP、ACCESS、MYSQL
       办公软件:MS OFFICE高级应用
    三级:网络技术、数据库技术、软件测试技术、信息安全技术、嵌入式系统开发技术
    四级:网络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信息安全工程师、嵌入式系统开发工程师
    一级至四级所有科目均在WINDOWS 7平台下实施无纸化考试。
    没有获得合格证书的考生,下一次考试不再安排补考,考生下一次考试需重新以新考生身份报名参加考试
  二、报名条件:
    1、报考一级、二级科目:不受任何条件限制。
    2、三级证书面向已持有二级相关证书的考生
  报考三级科目,必须获取二级证书,2013年3月及以前获得的二级各科目证书,不区分语言程序设计和数据库程序设计类,可以作为三级任一科目的获证条件。
    3、四级证书面向已持有三级相关证书的考生
    报考四级科目,必须获取三级证书,2013年3月及以前获得的三级各科目证书,不区分语言程序设计和数据库程序设计类,可以作为四级任一科目的获证条件。
  三、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28日
  四、报名办法
    凡在吉林大学注册与考试考试中心报名的考生,报名仍采用往次报名办法网上报名、上传照片和网上付费。
    即:考生登陆注册与考试中心网站http://kszx.jlu.edu.cn/ ;或登陆吉林大学主页http://www.jlu.edu.cn ,点击“校内办公”进入校内办公网,选择“注册与考试“,通过点击”考试中心主页“进入报名网站。
  (一)网上填写报名表:
     1、考生请于即日起至6月28日16时登陆网站,在“网上报名”栏中选择“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填写报名表。
     2、填表时请注意选择的考试科目是否正确,报考三级或四级科目的考生,必须填写已通过二级或三级科目的证书编号或准考证号。
  (二)上传照片
     1、网上报名时,已显示照片的考生,不需要上传照片。
     2、网上报名时,未显示照片的考生,须通过网上报名系统上传电子照片。
     3、上传照片办法:考生填写报名信息后,进入核对信息页面,点击“上传照片”按钮,按照要求完成上传。
     4、照片要求:近期正面免冠二寸(300*400像素)天蓝色底证件照,图像清晰,非生活照,jpg格式,照片大小20KB以上、40KB以下。(注:照片将打印在证书上,上传照片时请慎重。)
     5、网上填写报名信息和网上上传照片只能提交一次,且需同时完成。提交前必须认真核验准确,提交后不能再做更改。由于考生个人填写错误而影响考试、导致证信息错误等情况,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6、6月28日16时报名网页将关闭,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填表、上传照片并付费。未上传照片者填表信息无效。
  (三)付费方式:
   所有考生报名均采取网上付费形式。
   (1)考生网上填表后点击“在线支付”,通过易宝支付可实现工行、建行、农行、中行、招行、交行等22家银行网上支付系统缴纳考费,银行加收付费金额1%的手续费。
   (2)暂不具备网上付费条件的考生可由同学或亲属代为网上支付报名费。
   (3)为确保资金安全,考生不要到网吧进行网上付费。
  五、收费标准:根据吉财综函字[2000]第68号文件,报名费每科目120元/人。
  六、考试时间 :2015年9月19日(周六)起。
  七、准考证查询
      本次考试不发准考证,请考生于2015年9月7日起登陆注册与考试中心网站查询准考证信息。
  八、报名网址:http://kszx.jlu.edu.cn
  九、咨询电话:南湖校区:85151636;

                      

                   注册与考试中心
                  二〇一五年六月三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