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新民校区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务人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6-08 10:05:48
新民校区有关单位及相关监考人员:
  根据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作安排,2015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3日举行,为确保该项考试顺利进行,要求对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全体考务人员进行现场培训。新民校区具体培训要求通知如下:
  一、现场培训时间和地点:
    6月9日(星期二)15:00 地点: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101室
  二、 有关要求:
  1、监考人员必须为吉林大学在编教职工或在籍研究生,不符合要求的人员不得参加监考工作。
  2、监考人员必须携带本人工作证或研究生证参加监考工作。
  3、 监考人员禁止携带手机等设备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监考工作。
  4、凡已报名参加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的监考和工作人员,如有变动请于6月10日15时前电话通知新民校区教务办,不得擅自调换。
  5、凡已报名的考务人员,如无特殊原因,请务必参加现场培训和监考工作,不得缺席。
  联系电话:85619272。
  特此通知。


                      注册与考试中心
                     二〇一五年六月六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