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举办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校园公益宣讲咨询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25 10:52:53
相关单位及考生: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是教育部考试中心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合作,于1993年起举办商务英语证书考试。该系列考试是一项水平考试,根据商务工作的实际需要,对考生在商务和一般生活环境下使用英语的能力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进行全面考查,对成绩及格者提供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标准统一的成绩证书。参加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并获得成绩证书,对于学生出国留学、就业以及单位员工提职提薪等都会有很大帮助。
  经吉林大学注册与考试中心与英国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中国区办公室协商,定于2016年3月29日举行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校园公益宣讲咨询会。本次咨询会由吉林大学BEC考试主考、资深英语教学教授现身说法,传授商务英语(BEC)考试应试技巧、学习方法、职场应聘经验等相关内容,并设有师生互动环节。宣讲咨询会将在吉林大学前卫南区举行。现将本次宣讲咨询会时间、地点安排通知如下:
一、 时间:2016年3月29日18:00—19:00 。
二、 地点:吉林大学前卫南区李四光楼313室。
三、 内容:剑桥商务英语(BEC)考试应试技巧、学习方法等。
四、联系电话:0431-85161636
  前30名参加可以得到由剑桥准备的精美礼品哦。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注册与考试中心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五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