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发放2015年11月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成绩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31 08:52:51
校内有关单位及考生:
  2015年11月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成绩单现已制作完毕,请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即日起到注册与考试中心南湖校区办公室领取。
  领取地点: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5室(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为方便我校考生和其他考生,除现场领取外,成绩单发放还有以下两种方式:
  一、预约取证。
  中心校区的考生可采取预约取证的方式,其流程为:
  1、考生发送预约成绩单申请,邮箱:hwkszx@aliyun.com,邮件中写明预约的考试名称、考试日期、考生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
  2、注册与考试中心工作人员根据邮件信息集中取证。
  3、考生收到自动回复邮件后,于下一周的周二携带身份证原件到中心校区注册大厅(逸夫图书馆110室)领取成绩单。
  二、成绩单邮寄。
  外地考生可登录注册与考试中心网站http://kszx.jlu.edu.cn,在“办理成绩单、证书邮寄”中办理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成绩单邮寄。
  所有考生的成绩单,我中心负责保管到9月31日,逾期不再承担保管义务,望考生周知并互相转告。
  电话: 85151636
  特此通知


                    注册与考试中心
                    2016年3月31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