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查询2016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09 15:34:59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2016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现已公布,凡在我校注册与考试中心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询成绩。
  一、网站查询
  考生登陆注册与考试中心主页http://kszx.jlu.edu.cn,在“考试成绩查询”中选择“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通过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查询成绩。
  二、微信查询
  考生访问注册与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zcykszx),在页面下方的“查询功能”中选择“成绩查询”,考试项目选择“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通过身份证号查询成绩。
  由于证书未到,领取证书时间请关注注册与考试中心网上通知。
  凡有意报考2016年9月份考试的考生,请于5月末关注注册与考试中心网站或微信公众平台通知。
  特此通知。


                        注册与考试中心  
                        2016年5月9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