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发布日期:2016-05-25 08:53:21
校内有关单位及考生:
  日本语NAT-TEST考试由日本专门教育出版社主办,是日本出入境管理局认可的日本语能力考试。该项考试是与“日本语能力测试”、“实用日本语鉴定考试”同样的、针对赴日留学者及想在日本就业人员的最佳选择。
  考试难度分为五个级别,通过“文字・語彙”(文字词汇)、“聴解”(听解)、“読解”(读解)三部分考试进行综合地评价。出题的标准和构成与“日本语能力测试”基本相同。
  吉林大学注册与考试中心是吉林省第一家且唯一一家日本语NAT-TEST考点。
  一、考试时间:每年2、4、6、8、10、12月考试
  二、报名时间:全年开通考试报名,截止日期约为考试前4周。本次考试报名时间为:5月25日—5月27日
  三、报名办法:考生登录中文官方网站网上报名,网上支付考试费用。http://www.nat-test.com/cn/index.htm (请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四、考试费用:考生每人每级别340元人民币。
  五、考试级别:从1级到5级,共5个级别。
  六、考试特色:
    1.一年举办6次考试。
    2.采用与日本语能力测试相同的命题形式。
    3.考试结束后3周内公布考试结果。
    4.发行用于申请留学签证的日本语能力证明。
  七、报名过程中如果有问题,可咨询注册与考试中心或日本语NAT-TEST考试中心
    注册与考试中心电话:0431-85151636
    日本语NAT-TEST考试中心电话:022-87899939
(请说明是长春考生)

  
  特此通知

                吉林大学注册与考试中心
                 2016年5月25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