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注册与考试中心圆满完成吉林大学2016年辅导员选聘考试考务组织工作
发布日期:2016-06-12 14:24:56
  受学生工作部委托,继2014、2015年成功承办吉林大学辅导员选聘考试后,2016年注册与考试中心再次承担此项任务。
  本次辅导员选聘考试分两天举行,第一日进行的是面试和职业能测评。第二日在去年笔试的基础上增加了外语能力测试的环节,分别安排在上下午进行。
  报名考生共77人,考试地点设在中心校区东荣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为了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注册与考试中心选派了有丰富监考经验的副主任、工作人员和研究生骨干作为考务人员和工作人员。考试期间启用了手机屏蔽仪、金属探测仪和石英钟等仪器设备,为没有带包的考生准备了存放手机的备品袋;第二日的英语能力测试和笔试入场前,还采取了考生抽签确定考试座位的方式;整个考务工作组织严密、秩序井然,入场检查严格规范,热情周到,为考生营造了科学、公正、严谨、周到的考试环境和考试氛围。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