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南岭校区2016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补充报名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16-07-04 09:06:48
南岭校区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2016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将于9月24日起举行。为规范考试管理,自2016年9月考试开始,南岭校区计算机等级考试将由注册与考试中心统一管理。本着就近考试的原则,考试考场继续设在南岭校区计算中心机房。
  由于原定的报名时间已经截止,为避免南岭校区考生错过本次考试,经注册与考试中心与省考试院申请,特为南岭校区学生补报名2日。即日起至7月5日16时,南岭校区学生可登录注册与考试中心网站http://kszx.jlu.edu.cn报名。登录注册与考试中心网站后,在主页右侧的“网上报名”下拉列表中选择“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网上报名、上传照片及付费。

  凡6月份在注册与考试中心网站报名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校区选择为“南岭”的,本次考试将统一安排在南岭校区。
  望考生周知并互相转告。
  联系电话:85151636

       

                     注册与考试中心
                     2016年7月4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