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2016年度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培训考试报名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08 11:26:19
校内有关单位及考生:
  根据商务部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关于做好2016年度下半年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培训考试的通知》文件精神,2016年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培训考试将于11月27日(星期日)举行。
  注册与考试中心已于9月1日发布了报名通知,为避免部分教工及学生错过本次考试,现提醒未报名的考生请于11月10日前登陆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培训考试中心(www.danzheng.net.cn)报名,并到注册与考试中心办公室办理报考资格确认手续,逾期未办理报考资格确认者不能参加考试。
  现场资格确认的地点:吉林大学注册与考试中心办公室(详细地址为: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8室)。
  咨询电话:85151636
  望考生周知。
                 注册与考试中心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八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