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务人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08 10:19:37
校内有关单位及相关监考人员:
  根据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作安排,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7日举行,为确保该项考试顺利进行,要求对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全体考务人员进行网上培训和现场培训。具体培训要求通知如下:
  一、前卫校区、南湖校区考务人员网上培训时间和方法:
   1、培训时间:即日起至12月15日14:30分
   2、培训方法:
    (1)登陆考试中心主页http://kszx.jlu.edu.cn;
    (2)点击“网上培训”;
    (3)在“您的单位”中选择您所在的单位或部门;
    (4)在“您的称呼”中输入您的姓名;
    (5)点击“确定”,即可看到相关的文件。
    已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工作人员或监考如果无法登陆,请与考试中心联系。
  二、前卫校区、南湖校区现场培训时间和地点:
    第一场(监考):12月13日15:15,地点:南湖校区二教201阶梯教室
    第二场(工作人员):12月14日14:10,地点:前卫南区经信教学楼F1阶
    第三场(监考):12月14日15:00,地点:前卫南区经信教学楼F1阶
    第四场(监考):12月15日15:00,地点:前卫南区经信教学楼F5阶
  三、南岭校区监考培训时间12月16日13:00时,南岭校区逸夫楼B416,其它校区考务人员培训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 有关要求:
  1、监考人员必须为吉林大学在编教职工或在籍研究生,并在注册中心注册,不符合要求的人员不得参加监考工作。
  2、监考人员必须携带本人工作证或研究生证参加监考工作。
  3、每位监考人员及工作人员均要认真阅读网上《监考及工作人员诚信施考承诺书》和培训细则。
  4、监考人员及工作人员用本人姓名登录时系统将自动统计登录情况,未登录和登录未确认者,系统将按未登录处理。
  5、2016年12月15日14:30时前仍未进行网上培训的监考人员,以及12月15日15:00时仍未参加现场培训的监考人员,考试中心将取消其监考资格,同时记入考试中心“不再聘请监考人员名单”。
  6、监考人员禁止携带手机等设备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监考工作。
  7、凡已报名参加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的监考和工作人员,如有变动请于15日15时前电话通知考试中心,不得擅自调换。否则将被记入考试中心“不再聘请监考人员名单”。联系电话:85151636。
  特此通知。
 
                              注册与考试中心
                              2016年12月8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