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2017年3月实用日本语鉴定考试(J.TEST)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1-13 10:44:49
实用日本语鉴定考试考生:
  实用日本语鉴定考试(J.TEST)是由实用日本语检定协会主办,专门针对母语为非日本语的人员进行的一项日本语能力测试。该项考试具备鉴定范围广、考试频次高、便于考生自我提高以及一卷多级等特点。该项考试成绩可以作为赴日留学、就业、移民等的依据,并于2007年8月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的认可。
  吉林大学于2005 年开始承办该项考试,已经累计接待考生9450人次。该项考试在每年1月、3月、5月、7月、9月、11月举行。根据实用日本语鉴定考试(J.TEST)中国事务局工作安排,第131回实用日本语鉴定考试将于2017年3月12日举行。由于临近假期,为方便广大考生做好相应准备,现将报名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2月4日——2月15日
  二、报名办法:考生登录J.TEST官方网站(http://www.j-test.com/ )进行网上报名、网上付费。
  三、收费标准: 中高级( A-D 级):人民币 420元;
         初 级( E-F 级):人民币420元。
  四、现场受理:网上报名认证失败的考生可以进行现场办理相关手续。
    现场受理日期:2月15日 9时至 15 时
    现场受理地点: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五、咨询电话:0431-85151636



吉林大学注册与考试中心
2017年1月13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