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2017年上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1-13 15:01:52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考生: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是教育部考试中心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合作,于1993年起举办商务英语证书考试。该系列考试是一项水平考试,根据商务工作的实际需要,对考生在商务和一般生活环境下使用英语的能力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进行全面考查,对成绩及格者提供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标准统一的成绩证书。参加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并获得成绩证书,对于学生出国留学、就业以及单位员工提职提薪等都会有很大帮助。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作安排,2017年上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定于5月举行。为方便相关单位和广大考生做好相应准备工作,现将5月BEC考试报名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等级及内容
  BEC共分三个等级:BEC初级、BEC中级、BEC高级。考生可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自由选择相应级别报考。考试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笔试(包括阅读、写作和听力),第二阶段为口试。
  二、考试时间:BEC 初级:5月13日   BEC 中级:6月3日  BEC 高级:5月20日 
  三、报名条件:报名不受年龄、性别、职业、地区、学历等限制,任何人均可报名。
  四、报名办法:
  1.直接登录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EC)官网:http://bec.etest.net.cn
  2.通过吉林大学考试中心http://kszx.jlu.edu.cn“网上报名”中的“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网上报名”的链接进入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EC)官网
  3.关注吉林大学注册与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zcykszx”,考试报名中“国内考试”中的“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的链接进入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EC)官网
  报名步骤:注册——登陆——阅读并同意BEC报考协议——选择吉林省、考点(吉林大学注册与考试中心)、科目——填写个人信息——网上支付——获得报名通知邮件——报名成功
  报名网站推荐浏览器为IE10.0以上、Firefox40.0以上、Safari稳定版。
  五、网上报名时间:1月16日9时至3月20日23时,报名结束后不接受补报名。
  六、收费标准:初级:465元 中级:580元 高级:725元  
  七、咨询电话:0431-85151636
    技术支持电话:010-62979166
  八、特别提示:
  吉林大学注册与考试中心是经教育部考试中心批准的吉林大学唯一考点,我考点在校内校外均不设分考点。考生在网上报名选择考点时请选择“吉林大学注册与考试中心”。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特此通知。
                     注册与考试中心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三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