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注册与考试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3-14 13:02:21

  按照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2017年3月13日注册与考试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以“践行四讲四有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宝泉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心得,支委委员刘新东同志首先发言,畅谈学习体会,给大家上了一次党课。与此同时,全体党员对照党章,结合工作、生活中的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就个人问题查摆、原因剖析、整改措施等方面逐一发言,其他人实事求是的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据统计,此次组织生活会给全体党员共提出批评意见为33条,其中对支部书记的批评建议为2条,对党支部班子查找问题数量为6条,对党支部查找问题数量为3条。
  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之间态度诚恳、坦诚相见、推心置腹、畅所欲言,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鼓足干劲、促进团结的目的。
  针对下一步整改措施,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尤其是班子成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针对查摆问题,进行深入分析,逐个研究,制定整改任务书、时间表,落实整改责任,及时整改到位。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