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在注册窗口办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证明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22 14:41:52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
  为方便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生办理成绩证明,注册与考试中心于去年采取便利考生措施,为急需开具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证明的考生办理成绩证明业务。为充分发挥学生办事大厅注册窗口的作用,从即日起,将此项业务调整到学生办事大厅注册窗口(12号)办理。具体事宜及办理方法通知如下:
  一、开具成绩证明的渠道和证明的效力
  1、正规渠道: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办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成绩单下发后,可以为成绩单丢失的考生开具成绩证明。参加2005年6月以后(含2005年6月)考试的考生可自行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http://chaxun.neea.edu.cn/examcenter/main.jsp办理cet成绩证明。
  正规渠道办理的成绩证明权威性高,效力可以等同于成绩报告单。建议广大考生如有需要,尽量采取这种办法办理。
  2、便民渠道:通过我校注册与考试中心办理。这是补救性便民措施,用于解决由于正规渠道办理时间较长而考生特别急需的情况。为减少考生等待时间,注册与考试中心可为2010年6月以后(含2010年6月)在我校报名参加考考试的考生开具加盖吉林大学注册与考试中心公章的成绩证明。
  特别提醒广大考生:便民渠道开具的成绩证明只能证明学校查询的结果,其效力没有保证,对成绩要求严格的单位可能不予采信,建议考生慎用。
  同时,在成绩已经公布但成绩单暂未下发期间急需使用成绩的,可以通过注册与考试中心便民渠道开具成绩证明。
  二、办理方法:
  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学生行政事务大厅注册与考试中心窗口办理。如需代办,请代办人持考生身份证原件及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办理。
  咨询电话:85166782、85152638
  特此通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