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2017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7-03-27 09:26:39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2017年上半年(第4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3月25日-26日举行。本次我校考试报名人数6334人,创历年报名人数新高。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在考前召开了全省考点的考务会,对本次考试组织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各考点加强领导管理,落实责任到位;强调了考试安全的重要性,要求以考试安全为中心,严抓考风考纪,全力以赴做好考试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考试工作不出现任何纰漏。
  本次考试注册与考试中心同时组织中心校区、南岭校区和前卫北区三个考点的考务工作,考生涉及中心校区、南岭校区、新民校区、朝阳校区和其它高校学生及社会考生,同时考试也面临着考区较多,考场分散,考务人员及考试资源配备不足,特别是考试网络不稳定等一系列困难和压力。
  注册与考试中心高度重视考试工作,从大局和全局出发,在总结以往考试经验教训的基础上,进一步改进、完善考试组织工作。本着服务校区、服务考生的理念,与各考试机房密切配合,把握考试关键环节,考前组织模拟考试,确保了考试顺利进行。
  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也得到了学校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软件学院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在近百名考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全部顺利结束。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