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考试即将开考啦
发布日期:2017-05-19 07:59:05
各位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生:
  你们报考的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将于2017年5月20日-21日举行。有一些要求还要重申一下:
  1、手机等电子设备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物品不能带入考场。
  2、凡替考、使用通讯设备作弊的考生,按国家和学校的有关规定对考试违纪学生进行处理。凡有考生参与或组织考试作弊者,相关部门将参照刑法第九次修正案给予处罚。
  3、持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原件入场,二证缺一不可。
  4、请考生务必在考前登录注册与考试中心网站http://kszx.jlu.edu.cn或微信平台:zcykszx,提前观看口语考试操作视频,熟悉口语考试流程。
  5、请注意:考生需在准考证上规定的考试时间前40分钟到达候考室签到,不要直接到考场。
  6、迟到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跨校区或跨学校报考的考生,请提前核验考场位置,千万不要迟到了。
  7、特别提醒:由于5月21日长春市将举行马拉松比赛,请当日参加考试的考生注意查看长春国际马拉松比赛线路交通管制信息,尽早出门,避免由于交通原因导致迟到不能参加考试。
  特此通知。
  望考生周知并互相转告。

  附:吉林大学考场候考室位置
    中心校区:经信楼一楼新闻与传播学院演播厅
    南岭校区:计算中心一楼机房
    新民校区:二教四楼2401室
    南湖校区:一教四楼第4阶梯教室
    和平校区:2号院基础楼三楼305室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