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7-06-19 09:39:11
  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于6月17日举行。本次考试我校学生总计报名25047人,为最近几年人数最多的一次,创考生数量历史新高。主管校领导陈岗常务副校长特别强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重要、最受学生欢迎也是最受社会认可和重视的考试项目,一定要以考试安全为中心,严抓考风考纪,全力以赴做好考试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考试工作不出现任何纰漏。
  本次四、六级考试全校共设845个考场,分布在前卫校区、南湖校区、南岭校区、新民校区、朝阳校区、和平校区共6个考区13个教学楼。
  注册与考试中心与教务处、校区教务办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统筹协调各项考试准备工作。尽量简化报名程序,整合了小语种考场,继续整合了中心校区和基础园区的考试资源,为部分考场配备了新的放音设备;把握考试关键环节,严格监考人员的选拔、培训及管理;按照省考试院要求,增加试卷押送力量、采取视频监控方式保管试卷;克服了时值校园开放日外来人员增加及校园内多处施工等困难,确保了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工作也得到了学校保卫处、学生工作部、校区学工办、互联网信息管理办公室、教育技术中心、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后勤集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在全校1600多名考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吉林大学六个考点的考试工作全部顺利结束。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