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查询2017年9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1-4级)准考证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04 14:10:21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考生:
  根据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2017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1-4级)将于2017年9月16日(星期六)举行。为方便考生查询准考证信息,凡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请于即日起登录网站查询准考证信息,并使用A4纸张自行打印准考证。
  查询方法:
一、登录PETS报名网站(http://pets.etest.net.cn)中的“下载准考证——我的报考”查询。
二、登录http://print.etest.net.cn/print网址进行下载。点击“考试名称”选择“PETS”、选择“考试日期”、输入“证件号码”、“证件姓名”和“验证码”查询。
  特别提示:考试当天考生需持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原件参加考试,二证缺一不可。
  咨询电话:85151636
  特此通知

       注册与考试中心
       2017年9月4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