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做好近期注册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08 13:53:34
各学院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财务处收费工作的安排,新学期的学生学费及学杂费缴交工作已经开始,老生(2016级、2015级和2014级、5年制2013级本科生以及研究生)的学费将在近期集中划缴,各学院及培养单位应做好注册的准备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做好学费及学杂费的缴交工作
  凡我校2016年及以前入学的在籍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均应根据学校的相关要求,缴交学费及杂费,督促学生把足额的学杂费存入学子卡,财务处将集中划缴。新学年的集中注册将根据财务处划缴学费的进度另行通知。
  二、做好不能按时注册学生的统计和缓注册申请工作
  部分学生因贷款、实习、交流等不能按时集中注册,请各学院认真统计,标明原因,集中注册时,在注册与考试中心网站(http://registry.jlu.edu.cn/)通过管理员入口进行缓注册申请,并把纸质版交注册与考试中心本案,做缓注册处理。
  三、其他相关说明
  1、请各学院及研究生培养单位提醒、催促学生及时交清学费、住宿费等各项费用,以免影响正常注册。
  2、由于信息交换的原因,缴费当日不能注册,请同学们于缴费次日注册。
  3、学校今年将进一步严格注册制度,对在规定时间内不注册的学生,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应处理。无正当原因不按时注册的学生,将根据《吉林大学学生注册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处理。
  4、本专科学生具体注册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注册与考试中心
2017年9月8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