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查询2017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准考证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13 08:47:18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
  根据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2017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7年9月23日(星期六)起举行。凡报名时选择考点为“吉林大学(前卫校区北区)”、“吉林大学(前卫校区南区)”或吉林大学(南岭校区)的考生可通过网站或微信平台查询考试信息。
  一、网页查询方法:
  (1)登陆注册与考试中心网站:http://kszx.jlu.edu.cn;
  (2)找到网站右侧的“准考证信息查询”;
  (3)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4)在“证件号码”一栏输入报名时填写的证件号码,点击“确定”即可查询到相关信息;
  二、微信查询方法:
  在注册与考试中心微信平台(微信公众号:zcykszx)下面菜单中点击“查询功能”,选择“准考证信息查询”,在考试项目列表中选择“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输入身份证号查询考试信息。
  考生请牢记准考证号和考试地点,并详读准考证信息下面的考生须知。
  三、考生也可于9月16日起登录报名网站http://ncre.jleea.com.cn查询并下载准考证。
  四、考生必须持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咨询电话:85151636
  特此通知


                    注册与考试中心
                    2017年9月13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