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做好2017年12月3日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监考人员招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23 16:12:10
前卫校区、南湖校区有关单位及相关人员:
  2017年下半年日本语能力测试将于12月3日举行,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有效地组织好本次考试,本次聘请监考实行网上报名。
  1. 报名方法:
  1)登录考试中心网站http://kszx.jlu.edu.cn;
  2)在“网上办公”中点击“监考报名
  2.报名时间:2017年11月24日9:00时开始,额满为止。
  3.网上培训时间:11月27日9:00时至11月29日15:00时。
  4.现场培训时间及地点:
   第一场:11月28日 15:20时,地点:前卫南区经信教学楼 F1阶
   第二场:11月29日 15:20时,地点:前卫南区经信教学楼 F1阶
  5.考试中心联系电话:85151636


附件: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监考人员聘任办法


                              注册与考试中心
                              2017年11月23日



           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监考人员聘任办法
  为做好日本语能力测试的考务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本次考试公开聘任监考人员,正、副监考将聘请熟悉该项考试监考工作的教工和研究生担任。
  1、 凡拟参加该项考试监考工作的教职工必须为前卫校区、南湖校区在人事处人事信息管理系统内的在编人员,青年教师监考团队群人员,优先安排。
  2、 凡拟参加该项考试监考工作的研究生必须为前卫校区、南湖校区在籍研究生且在注册中心与考试中心注册。
  3、 教工监考酬金将通过工资卡发放,凡拟参加该项考试监考工作的教工须持有银行工资卡,否则无法支付监考酬金。
  4、研究生监考酬金将通过学子卡发放,凡拟参加该项考试监考工作的研究生应持有银行学子卡,否则无法支付监考酬金。
  5、监考酬金涉税事宜按照税务部门规定执行。为及时准确发放监考酬金,监考人员必须在网上填写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即校区、单位/学院、姓名、职工编号/学号、身份证号、监考本人能接收短信的手机号码、通讯地址等)。
  6、此前各项监考工作中有违纪行为人员不能参加该项考试监考工作。
  7、凡与考生有亲友关系人员不能参加该项考试监考工作。
  8、凡报名参加监考工作的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制定的考试实施细则工作,根据所在校区就近选择参加现场培训会,不得迟到、缺席。凡未按时参加网上培训和现场培训的人员将取消其监考资格,同时记入“不再聘请监考人员名单”。不按细则工作或违反考试纪律的人员将记入“不再聘请监考人员名单”。
   9、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可报名参加正监考工作:
  1) 日语专业的教工;
  2)非日语专业,但第一或第二外语为修读日语的教工;
  3)日语专业研究生;
  4)非日语专业,但第一或第二外语为修读日语的研究生。
  10、副监考由日语专业或非日语专业的教工或研究生担任。
  11、网上报名成功后,未经考试中心允许不得自行调换。一人只能报一个监考名额,不能多报或替报。
  12、考试地点:吉林大学前卫南区经信教学楼、第三教学楼、逸夫教学楼
  13、监考人数:日语N1级别正监考(第三教学楼):25人
      日语N1级别副监考(第三教学楼):56人
      日语N2级别正监考(经信教学楼):36人
      日语N2级别副监考(经信教学楼):86人
      日语N3级别正监考(逸夫教学楼):6人
      日语N3级别副监考(逸夫教学楼):24人
  14、考试中心不提供监考用车、不报销交通费用。监考人员应就近选择监考地点。
  15、报名方法:
   1)登录考试中心网站http://kszx.jlu.edu.cn;
   2)在“网上办公”中点击“监考报名”;
   3)选择“教工”/“研究生”页,在“单位”栏中选择您所在的单位/学院,输入姓名、职工编号/研究生学号,点击“确定”,即可进入相关页面填写监考信息。
   4)在“身份证号码”中输入您的身份证号码;在“手机号码”栏中输入您的手机号码;在“通讯地址”栏中输入您的通讯地址;选择“校区”和“岗位”。
   5)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系统将提示您报名成功。
   6)由于监考名额有限,凡拟参加本次监考工作的人员,请于11月24日9:00时起进行网上报名,额满为止。


                             注册与考试中心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