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我校2017年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11-30 10:11:39
  11月18日,注册与考试中心顺利组织实施了2017年下半年的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标志着我校2017年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工作圆满结束。
  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即PETS-5考试,是教育部考试中心负责设计并实施的全国性英语水平考试体系的最高级别,是国家为了鉴定非外语专业人员的外语水平而设置的考试。其成绩主要用于选拔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还适用于:有关外语培训中心对其学员外语水平的评估;有关企业、事业单位对其工作人员外语水平的鉴定;非外语专业人员职称评定时的外语水平鉴定;其他外语自学者对其外语水平的评估等。
  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在吉林大学开考英语(PETS-5)、日语(NNS)和俄语(ТПРЯ)三个语种,每年5月和11月开考,平均每年报名考生达千人以上。
  由于我校每年公派出国的教职工和学生人数众多,而外语水平要求多以WSK成绩来衡量。因此,为了保证参加考试的师生取得较好的成绩,注册与考试中心采取了多项措施,周密组织,在报名伊始便全方位、多渠道地进行宣传;为了保证听力考试的效果,笔试考场安排在语音室使用耳麦,确保考生听力不受干扰;在监考选拔和考官选派上与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密切合作,安排了有丰富经验的监考和考官队伍,为考生提供了专业的考核和周到的服务,为我校教师出国研修、访问、学生公派求学提供了帮助和便利。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师资培养部门高度重视这项考试,从前期考前培训到具体考务管理如报名宣传、考场安排等工作都给予了极大的便利和帮助,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在以后的考试中,注册与考试中心将更加完善该项考试的考务管理工作,更好地为师生员工服务!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