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吉林大学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7-12-18 10:23:06
  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月16日顺利结束。本次考试我校学生总计报名22875人。
  本次我校四、六级考试的考务组织方式仍为由注册与考试中心统筹管理全校各考点的考务工作,各校区教务办具体承办本校区考务工作。全校共设768个考场,分布在中心校区、南湖校区、南岭校区、新民校区、朝阳校区、和平校区等6个考区共16个教学楼。
  注册与考试中心高度重视考试工作,从大局和全局出发,在总结历次考试经验教训的基础上,进一步改进、完善考试组织工作,坚持以考试安全为中心,严抓考风考纪,全力以赴做好考试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考试工作不出现任何纰漏。本着服务校区、服务考生的理念,与各校区教务办密切配合,把握考试关键环节,整合考试资源,配备了新的放音设备;严格监考人员的选拔、培训及管理;增加试卷押送力量;努力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环境,确保了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工作也得到了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教育技术中心、保卫处、互联网信息管理办公室、后勤集团、明德物业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