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公布2018年注册与考试中心各项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20 10:43:30
校内各有关单位及考生:
  注册与考试中心承办的各项国内外考试2018年考试时间已基本确定,为方便我校师生员工了解国内外各项考试动态,现将2018年考试时间公布,请有考试计划的老师和同学们予以关注,不要错过考试安排。考试时间表可在注册与考试中心主页中查询到。
  各项考试具体报名时间可通过登录注册与考试中心网站http://kszx.jlu.edu.cn、关注微信公众号:zcykszx或拨打电话85151636三种方法咨询。
  考试时间如有变化,以注册与考试中心网站或微信平台公布的报名通知时间或考试官方网站公布时间为准。


                注册与考试中心
                2017年12月20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