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实用日本语鉴定考试(J.TEST)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15 14:10:06
实用日本语鉴定考生:
  实用日本语鉴定考试(J.TEST)是一个能鉴定日语实际应用能力的考试。由在东京日本语研究社所属的日本语检定协会在1991年创办,最早是为欲进入日本公司工作就业的在日外籍人士而设立。由于J.TEST考试对日语的实际应用能力具有相当的鉴定功能,不仅被越来越多的日本企业所承认,如今已演变为较权威的就业日语能力考试。该考试由日本语检定协会J.TEST中国事务局负责。目前,实用日本语鉴定考试(J.TEST)已得到国家劳动部的认可。
  根据J.TEST中国事务局工作安排,现将第137回实用日本语鉴定考试(J.TEST)报名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参加该项考试没有学历要求,学校的学生、公司的职员、准备去日本留学、出差和希望进入日资企业工作的各方人士都可以参加。
  二、考试时间及科目:2018年3月17日(周日)
  上午 09:10 开考中高级(A-D级) 、初级(E-F级) 、商务三个级别
   三、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1月16日(14:00)~1月31日
   四、报名办法:
   考生登录实用日本语鉴定考试官方报名网站http://j-test.nvq.net.cn/index.html选择网上报名注册,并按步骤要求完成报名工作。
   五、收费标准:420元
   六、咨询电话:0431-85151636

   特此通知


      

                 注册与考试中心
               二〇一八年一月十五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