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中国翻译协会语言服务创业创新中心LSCAT 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20 13:06:35
LSCAT考试考生:
  LSCAT考试是中国翻译协会为适应新经济形势下国家对翻译人才的需求和促进语言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而规划和实施的行业人才综合培养计划。该计划的实施旨在构建并发展面向全社会的、以应用能力为导向的语言服务行业复合型人才培养、管理和服务平台,更好的适应语言服务市场对翻译人才需求的多元化,为用人单位提供更为准确的人才定位。达到二阶高级阶段并通过加注测评的考生可直接加入中国翻译协会国家级人才库。
  吉林大学注册与考试中心是吉林省LSCAT主考点。
  根据中国翻译协会的工作安排,定于2018年5月12日(周六)在全国范围内开展LSCAT考试工作。
  一、报名条件:
    第一阶段实训测评: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恪守职业道德,具有一定英语水平的人员,不分年龄、学历、资历和身份,均可报名参加。另外,外籍来华及港、澳、台地区的专业人员也可申请参加本项目。
    第二阶段实训测评:英语翻译专业研究生可直接报考第二阶段或第一阶段考试成绩合格者可报名。
  二、考试时间:
    第一阶段实训测评 5月12日 笔 译 10:00—12:00
    第二阶段实训测评 5月12日 英译汉 13:00—15:00
                 汉译英 15:30—17:30
  三、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7日
  四、报名办法:
    1、考生登陆中国翻译协会语言服务行业创业创新实训平台(LSCAT)网站 http://www.lscat.cn网上报名,上传照片并网上支付考试费、或即日起到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8室现场咨询报名。
    2、照片要求:建议使用2寸标准证件照的图片格式文件上传(标准2寸为3.5cmX5.3cm),网站支持JPG/GIF/PNG等常用图片文件格式,大小2M以内。
    3、报名登记时须使用18位第二代身份证,所登记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信息必须与应考时携带身份证上的信息完全一致。
    4、确保报名时提交信息完整、准确,否则将无法通过最终验证完成报名。
    5、报名提交的信息将统一通过 http://www.lscat.cn的LSCAT注册用户账号进行最终验证,验证通过获得“LSCAT评估编号”才表明成功完成报名。
  五、打印准考证时间:考生可于5月10日起登陆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并查看注意事项,考试当日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六、收费标准:第一阶段实训测评收费标准为90元/人。第二阶段实训测评收费标准为300元/人。
  七、考生可在报名网站 http://www.lscat.cn查看考试大纲和参加模拟训练。
  八、报名过程中如有问题,可电话咨询注册与考试中心或LSCAT中心
    注册与考试中心电话:0431-85151636
    LSCAT中心电话:400-636-2010
  特此通知。
                        
                      注册与考试中心
                      2018年4月23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