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发放2018年上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证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05 07:46:26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考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作安排,2018年上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证书已到。凡在吉林大学注册与考试中心报名并取得证书的考生可持身份证原件领取证书。
  已办理成绩邮寄的考生,证书已寄出,请注意查收。
  确因考生本人有事需委托他人领取证书,受委托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考生身份证原件领取。
  领取地点: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吉林大学南湖校区综合楼226室。
  为方便吉大前卫南区的考生领取证书,南区考生可采取电子邮件预约取证的方式,其流程为:考生将个人信息(考试名称、考试日期、考生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发送至注册与考试中心邮箱(hwkszx@aliyun.com)——注册与考试中心工作人员集中取证——考生收到回复邮件后,按照邮件提示的日期和地点领取证书。
  2018年下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将于11月举行,现正在报名中,报名截止到9月21日。考生可登录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EC)官网http://bec.neea.edu.cn 或http://bec.neea.cn进行报名。
  咨询电话:0431-85151636
  特此通知

                    注册与考试中心
                    2018年9月5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