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9-05-27 09:36:41
  2019年5月25日、26日,今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如期举行。本次报考我校的考生共计8691人,其中四级4892人,六级3799人。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 CET Spoken English Test ,简称 CET-SET ),是用于测量我国大学生运用英语进行口头交际的能力的英语考试,考试全部采取机考方式,技术含量较高。我校作为吉林省中心考点,承担了对全省各高校考点进行考务培训的任务。
  我校校内考场分布在中心校区、南湖校区、南岭校区、新民校区、和平校区等5个校区,考生数量大,考场分散,考务组织工作任务艰巨。考试中心作为四、六级口语考试的主办单位,本着服务校区、服务考生的理念,考前严格选拔系统管理员、监考及工作人员,在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多次召集考务人员进行实操演练及计算机模拟测试;与各校区教务办密切配合,把握考试关键环节;考前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相关应急预案,考试当天安排专人值班,解答校内、外考点的各种考务及技术问题,确保了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工作也得到了教务处、保卫处、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研究生院、文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后勤集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在各个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吉林大学5个考点的考试工作全部圆满完成。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