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吉林大学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9-06-17 10:49:55
  备受关注的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于6月15日进行。本次考试我校学生总计报名26850人,全校共设905个考场,分布在中心校区、南湖校区、南岭校区、新民校区、朝阳校区、和平校区等6个考区共15个教学楼,监考及工作人员近1800人。
  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在考前主持召开了考试工作协调会,分析研判当前考试形势,部署本次考试安全工作。他强调指出,考试所有参与部门要强化风险意识,充分认识考试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扛起政治责任,高度重视考试安全,明确责任分工,做到对学生负责。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全力以赴做好考试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四、六级考试工作不出现任何纰漏。考试当天王校长在考试中心胡亮主任的陪同下到各校区视察了考试进行情况。
  考试中心与各校区教务办密切配合,坚持“从严治考,周到服务”的理念,认真落实协调会要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制定和完善了各项应急预案;把握考试关键环节,整合考试资源,投入经费配备了手机信号屏蔽仪、金属探测仪和CD播放机等设备;加强队伍建设,严格监考人员的选拔、培训及管理;增加试卷押送、保管力量;严抓考风考纪,努力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环境,确保了本次考试安全平稳进行。
  考试工作也得到了教务处、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教育技术中心、保卫处、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后勤集团、明德物业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