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发放2019年上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证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1 09:27:12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考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作安排,2019年上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证书已到。凡报名吉林大学考试中心考点并取得证书的考生可持身份证原件领取证书。
  确因考生本人有事需委托他人领取成绩单及证书,受委托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考生身份证原件领取。
  领取地点: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领取时间:上午 8:00—11:30 下午13:00—16:30 (周六、周日、节假日除外)
  考生也可在考试中心网站办理证书邮寄,登录考试中心网站http://kszx.jlu.edu.cn/,点击网站右侧的“办理成绩单、证书邮寄”办理。
  2019年下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将于11月举行,现正在报名中,报名截止到9月20日。考生可登录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EC)官网:http://bec.neea.edu.cn 或http://bec.neea.cn进行报名。
  咨询电话:0431-85151636
  特此通知


                         考试中心
                        2019年9月11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