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举办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校园公益宣讲咨询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7 09:41:51
相关单位及考生:
  剑桥商务英语是教育部考试中心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合作,专为职场或即将进入职场的英语学习者所设计的国际商务英语资格证书考试,旨在考查应试者在真实工作环境中的英语交流能力。成绩及格者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成绩证书。BEC的权威性和高含金量使其成为中国影响力最大的职业类英语证书,是“职场英语”、“商务英语”的代名词,是众多知名跨国企业和国际高等院校评估应聘者和申请人语言能力的标准。在中国,BEC认可机构包括:阿迪达斯、巴斯夫中国、宝洁、壳牌、太古地产、乐购、联邦快递、特斯拉汽车、伊利诺易、沃尔玛、海南航空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一汽集团、中车集团等全球500强企业和央企、国企等。
  考生一旦考取BEC证书,将拥有一份终身有效的语言成绩证明,为学生求职增加砝码。
  经吉林大学考试中心与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协商,定于2019年9月20日举行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校园公益宣讲咨询会。本次咨询会由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资深宣讲师现身说法,传授商务英语(BEC)考试应试技巧、学习方法、职场求职等相关内容,并设有师生互动环节。宣讲咨询会将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举行。现将本次宣讲咨询会时间、地点、内容安排通知如下:
  一、 时间:2019年9月20日晚上6点开始。
  二、 地点:吉林大学中心校区李四光楼三楼310室。
  三、主讲人信息:Ian Lionel Cawley,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BEC全球主管,从事英语教学和测评工作超过25年。历任英语教师、学术主管、考官培训师和考试中心主任,后期在英国剑桥大学考评部任职。目前负责剑桥商务英语BEC考试的全球事务,并参与线上定标测试研发。在全球六大洲都有工作经历,在语言测评工作方面经验丰富。
  四、内容:如何有效地备考BEC考试;BEC证书的全球认可情况及在求职中的帮助;在商务英语学习过程中如何掌握的核心能力等。
  五、咨询电话:0431-85161636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考试中心
                     2019年9月17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