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校园公益宣讲咨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3 10:36:43
  为助力我校学生加强英语学习,提高商务英语水平,吉林大学考试中心在北区教务办、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与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合作,于9月20日下午举办了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校园公益教师咨询会和学生宣讲会。来自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BEC全球主管兼资深宣讲师Ian Lionel Cawley、华北区域经理李怡龙老师、BEC考试考官、我校教授剑桥商务英语课程老师及100余名大一、大二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师咨询会共有BEC考试考官及教师等30余人参加。由Ian Lionel Cawley主讲教学应用;他详细讲解了如何帮助学生更好地准备BEC考试 ,最大化提高考试成功的概率;如何激发考生潜能取得BEC考试成功;并分析了全球高校中商务英语教学的现状和趋势;老师们认真听讲,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
  随后学生宣讲会上播放了剑桥商务英语考试职场宣传视频,Ian Lionel Cawley全程英语讲演,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剑桥英语考试、职场优势等。讲解了如何有效地备考BEC考试;BEC证书的全球认可情况及在求职中的帮助等内容,赢得台下掌声不断。在宣讲会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出问题,Ian Lionel Cawley都给与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通过此次活动,使老师们对于商务英语教学法有了新的认识,学生们对剑桥商务英语考试有所了解,对如何掌握英语学习方法有了新的见解,为今后求学、求职等未来规划开辟了路径。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2019年9月23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