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2020年9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在校生)
发布日期:2020-09-08 11:28:11
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生:
  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0年9月19日举行。为确保考生顺利完成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9月14日起登录http://cet-bm.neea.edu.cn下载打印)、身份证原件和学生证原件参加考试,三证缺一不可。
  二、由于疫情防控原因,请考生务必于准考证上报到时间(上午8:00,下午14:00)之前到达考场,以免影响考试。
  三、健康监测要求:
  1.所有考生从考前第14天(9月5日)开始,每日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异常情况的(包括体温测量记录、身体状况),须及时报告考试中心。
  2.考试当天在考楼入口处体温测量两次均≥37.3℃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未能排除上述4种情况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4.考生入场时须持吉林省健康码“吉祥码”(绿码)、通信行程卡(绿码)(14日内无境外、中高风险地区及长春市疫情严控地区旅行记录)、考前14日内《健康监测卡》《健康承诺书》方可参加考试(请按要求提前打印并填写)。
  必须确保吉祥码、通信行程卡现场可正常核验,否则后果自负。考生如遇特殊情况导致吉祥码或行程卡不能正常显示,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行综合研判。
  5.非全日制在校考生要求同毕业年级考生,具体请查看《关于2020年9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2020届毕业生)》(吉林大学考试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号)。
  6.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但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试过程中也请尽量全程佩戴口罩。
  四、咨询电话:0431-85151636

附件1:健康监测卡
附件2:健康承诺书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