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2020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4 09:23:59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
  2020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20年9月26日-27日举行。为确保考生顺利完成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信息查询
  1、凡报名时选择考点为“吉林大学(前卫校区北区)”、“吉林大学(前卫校区南区)”或“吉林大学(南岭校区)”的考生可通过网站或微信平台查询考场信息。
  (1)、网页查询方法:
  a.登录考试中心网站:http://kszx.jlu.edu.cn;
  b.找到网站右侧的“准考证信息查询”,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c.在“证件号码”一栏输入报名时填写的证件号码,点击“确定”即可查询到相关信息;
  (2)、微信查询方法:
  在考试中心微信平台(微信公众号:jldxkszx)下面菜单中点击“查询功能”,选择“考场信息查询”,输入身份证号码查询考试信息。
  2、考生需详细阅读查询页面中的《考生须知》。
  3、考生需于9月18日至9月25日登录报名网站https://ncre-bm.neea.edu.cn/Index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是考生参加考试的重要凭证,考生须及时打印并妥善保管。
  4、考生须提前60分钟到达考场,持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二证缺一不可,同时需上交《健康情况声明书》
  二、健康监测防疫要求
  1、所有考生需通过微信“吉事办”下载“吉祥码”,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天通过“吉祥码”中“个人健康信息上报”填报个人身体状况,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同时,所有考生还需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考试当日每科目一张上交考场工作人员。
  2.考试当天在考楼入口处体温测量两次均≥37.3℃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未能排除上述4种情况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4.考生考试当天进入考点时,需通过手机向考试工作人员出示吉林省健康码“吉祥码”(绿码)和通信行程卡(绿码)并上交《健康情况声明书》。
  5.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但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试过程中也请尽量全程佩戴口罩。

  咨询电话:85151636。
  特此通知。

                               考试中心
                              2020年9月14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