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发放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四、六级口语考试成绩报告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0 14:08:44
校内有关单位及考生: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及笔试考试的成绩报告单已经到达我校。考试中心负责中心校区和南湖校区四、六级考试成绩单发放工作,为方便学生领取,定于10月12日、13日在中心校区、南湖校区集中发放。12日9:00时起开始发放。其它校区考生成绩单的领取方式及时间请关注各校区教务办相关通知。

  一、 本科生以学院为单位,请各学院教学秘书本人或派专人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统一到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北侧一楼行政服务中心学生办事大厅考试中心窗口领取,不受理个人;南湖校区在后勤综合楼225室领取。
请考生于10月14日后按学院相关通知到所在学院本科生教学秘书处领取。

  二、在中心校区参加考试的研究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北侧一楼行政服务中心学生办事大厅考试中心窗口领取;在南湖校区参加考试的研究生到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5室领取。外地研究生考生可于10月14日后通过邮寄形式领取,具体请登录考试中心网站http://kszx.jlu.edu.cn,在“办理成绩单、证书邮寄”中办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邮寄。由于本科生成绩单由学院统一领取,暂不接收本科生办理邮寄的方式。

  三、凡10月13日前未领取成绩单的考生,请于10月14日后自行到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领取。中心校区的考生10月14日后也可采取电子邮件预约取证的方式领取。其流程为:
  1、考生发送预约成绩单申请,邮箱:hwkszx@aliyun.com,邮件中写明预约的考试名称、考试日期、考生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学院、学号和联系电话。
  2、考试中心工作人员根据邮件信息集中取证。
  3、考生收到自动回复邮件后,请于下一周的周二携带身份证原件到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北侧一楼行政服务中心学生办事大厅考试中心窗口领取成绩单。

  四、所有考生的成绩单,我中心负责保管到2021年6月30日,逾期不再承担保管义务。为避免成绩单流失,对于无人认领的成绩单,将于6月30日后集中销毁。望考生周知并互相转告。

  咨询电话:南湖校区85151636 中心校区 85166372

  特此通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