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2020年下半年CET6笔试补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4 12:53:45
中心校区(含基础园区)、南湖校区各有关单位及考生: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9月CET延考成绩发布时间晚于下半年考试报名时间,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及吉林省教育考试院通知精神,对成绩发布之后符合报考英语六级笔试(CET6)资格的考生进行补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报考资格
  1.已参加2020年9月19日英语四级(CET4)笔试且当次成绩大于等于425分的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
  2.由于各校区均设有四、六级考场,考试中心只负责中心校区(含基础园区)、南湖校区的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报考。其它校区报名工作由各校区教务办负责。
  3.2020届毕业生及其他社会考生不得报考。
  4.由于防疫需求,考场容量有限,报名额满为止。
二、补报名方式及时间
  1.本次补报科目仅为英语六级(CET6)笔试,其他科目(含六级口试)不予补报;
  2.本次补报仍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补报时间为11月9日9时-11日16时,过时不再予以补报。
  3.符合补报资格的考生应自行登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CET6笔试补报及缴费。
  4.对于已报考12月CET4的考生:
  (1)考生在补报CET6并完成缴费后,CET4(含口语)将自动取消且不可恢复。
  (2)本次补报缴费期为24小时。到期未交费,补报时取消的CET4笔试及口试将自动恢复。完成缴费,补报时取消的CET4笔试及口试不再恢复。取消科目的费用将在考试结束后2个月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按支付原路退回。具体到账日期视银行结算日期为准。
  (3)未申请补报或由于额满未补报六级笔试成功的考生不可取消已报考的四级笔试或口试。
  (4)其他报名事宜请见之前发布的《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及口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三、报名咨询
  中心校区及南湖校区:85151636
  新民校区:85619272
  南岭校区:85095128
  朝阳校区:18643172811
  和平校区:87836139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