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2021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9 07:51:43
2021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考生: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将于2021年4月24日举行。为确保考生顺利完成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4月19日起登录http://kszx.jlu.edu.cn/下载打印)、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在校生出示,毕业生无须出示)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禁止进入考场。
  二、由于疫情防控原因,请考生务必于准考证上报到时间(上午7:30)之前到达考场,以免影响考试。
  三、所有毕业生(2020)考生考场均设在中心校区经信教学楼一楼C区,请考生从飞跃路上的学校小西门步行入校(车辆禁止入校),由工作人员指引进入考楼,务必在报到时间前到达考楼接受防疫检测,提前安排好车辆停放等,避免因停车等问题耽误入校检测。
  四、健康监测要求:
  1.考生(包括共同生活者)在考试前14天内应做好个人健康防护,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重点地区(14天内有本土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报道的地区),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非必要不离开居住地。如因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重点地区,或其他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2.考生须下载并填写《健康监测卡》《健康承诺书》方可参加考试(下载网址:http://kszx.jlu.edu.cn/),按要求如实记录考试前14日内体温、身体情况及所在地区,如有异常须及时报告考试中心。如有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或有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的,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3.考生入场时须主动出示吉林省健康码“吉祥码”(绿码)、通信行程卡(绿码)(14日内无境外、中高风险地区及长春市疫情严控地区旅行记录)、提交填写完整并经本人签字考前14日内《健康监测卡》《健康承诺书》。
  4.所有毕业生(2020)须提供考试前3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件(复印件或照片无效)或电子报告,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5.考试当天在考楼入口处体温测量两次均≥37.3℃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6.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未能排除上述4种情况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7.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考生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并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间隔就座,注意手卫生,做好个人防护。
  8.外地考生应及时主动通过吉林省12320卫生热线(0431-12320)了解长春市最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严格遵照执行。抵长后须进行隔离观察的,要提前到达长春市按要求隔离观察,并于考试当天出示解除隔离证明。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须进行隔离观察但不能出示解除隔离证明的,不能参加考试。
  五、咨询电话:0431-85151636

  特此通知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2021年4月9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