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查询2021年4月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准考证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9 07:46:11
英语专业八级考生:
  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工作安排,2021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将于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举行。为方便考生查询考试信息,凡报名参加本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的考生请于即日起登录网站查询准考证信息,并使用A4纸张自行打印准考证。
  一、查询方法:
  1)登陆考试中心网站:http://kszx.jlu.edu.cn;
  2)点击右侧“准考证信息查询”,选择“英语专业四八级(TEM)”;
  3)在“证件号码”栏输入报名时填写的证件号码,点击“查询准考证”即可查询。
  二、特别提示:
  1、请考生查看下载准考证后务必仔细阅读准考证下方的考生须知,并按通知要求操作,避免因未能及时准确了解相关防疫规定而影响考试。
  2、考生须提前60分钟到达考场,凭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学生证(在校生)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禁止进入考场。同时需上交填写的《健康监测卡》、《健康承诺书》。8:25未签到入场的考生即为迟到,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3、所有毕业生(2020)考生考场均设在中心校区经信教学楼一楼C区,请考生从飞跃路小西门步行入校(车辆禁止入校),接受防疫检测。由工作人员指引进入考楼,8:20小西门关闭。
  4、所有毕业生(2020)须提供考试前(含考试日)3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件(复印件或照片无效)或电子报告,否则不得进入考场,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5、所有考生入场时须持吉林省健康码“吉祥码”(绿码)和通信行程卡(绿码)(14日内无境外、无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云南瑞丽)旅居史)。
  6、考生需自备口罩,考试当天进入考场时要佩戴口罩,但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试过程中也请全程佩戴口罩。
特此通知

                       考试中心
                     2021年4月19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