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普通话水平测试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0 09:13:52
校内各相关单位及考生:
  推广和普及普通话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目前越来越多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对就业岗位的设置都增加了必须取得普通话水平测试证书的要求。为满足我校学生对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急迫需求,增加就业砝码,经学校研究决定,由考试中心负责在校内组织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为了更好的组织管理考试,现面向吉林大学各校区在校学生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预报名工作。具体办法如下:
  一、预计考试时间:7月中旬
  二、预报名时间:6月10日10:00—6月12日16:00
  三、预报名方式:有意向报考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吉林大学考试中心网站 http://kszx.jlu.edu.cn/ ,右侧“网上报名”选择“普通话水平测试”填写个人信息,进行预报名。
  四、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五、咨询电话:0431-85151636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2021年6月10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