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首页        

 

关于发放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5 09:44:22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
  根据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现已制作完毕,考试中心仍采取在中心校区和南湖校区两校区集中发放的办法,考生需持本人长期合格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证书。
  凡在中心校区、新民校区和南岭校区参加考试的考生,按下列要求领取证书。
  一、领取地点:
  1、凡在中心校区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到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北侧一楼行政服务中心学生办事大厅考试中心窗口领取;
  2、凡在新民校区和南岭校区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到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领取;
  二、领取时间:
  1、中心校区:凡在中心校区参加考试的考生,6月16日—6月17日集中发放,6月17日16时前未领取证书的考生,请于6月21日起到南湖校区领取;
  2、在新民校区和南岭校区参加考试的考生,6月16日起到南湖校区领取。
  3、在集中发放期间未领取证书的中心校区考生,可从6月21日起采取电子邮件预约取证的方式,其流程为:考生将个人信息(考试名称、考试日期、考生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发送至考试中心邮箱(hwkszx@aliyun.com)——考试中心工作人员集中取证——考生收到回复邮件后,按照邮件提示的日期和地点领取证书。
  三、所有考生证书,我中心负责保管到2022年1月31日,逾期不再承担保管义务。
  四、咨询电话:85151636
  特此通知。


                       考试中心
                      2021年6月15日

 

Copyright © 2003 吉林大学考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226室 邮编:130012 E-mail:hwkszx@aliyun.com